close

對孩子來說,房間是一個特別的地方:

假如爸爸媽媽能夠為孩子一個特殊的氛圍,充滿創意,發揮和愛。

也讓孩子非常喜歡待在他們的小小天地,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。

要設計房間有很多選擇,從簡單到華麗,從童話故事到海盜船。

只要爸媽用點心,一米空間就是孩子的最佳遊樂園

如果你不知道如何來改造你的孩子的房間,

西班牙的設計師Genial.guru設計出20個天馬行空的房間,

一定會滿足您的孩子們,

或許,也能滿足爸爸媽媽呢!

 

1.女孩--小公主的城堡

這應該是滿足媽媽當公主的夢想,當然啦,女兒也是。

利用樓中房的概念,隔開孩子的睡覺空間及遊戲、閱讀空間,

相當符合在教育原則當中的【隔開空間、作不同活動】的概念。

undefined

 

2.我的祕密花園

柔和的光線,容易穩定孩子的情緒,

在這裡,我可以靜靜和自己玩玩具喔。

undefined

 

3. 聯合陽台,拉長空間

undefined

 

4. 我在紫色森林裡

undefined

 

5. 房間中的小房子--媽咪,我也有自己的房子了喔!! 你要來我家住嗎?

 

undefined

 

6. 2個女孩的天與地--這樣誰也不會吵架。相親相愛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剛剛看的都是女生,男孩會不會哇哇大叫呢?  別急別急,小男生的更精采呢!!

7. 不偏心,來個小男生的天地吧

我是賽車手啦! 

 

undefined

 

8. 我是航海夢想家

 

undefined

 

9.我是藍色小精靈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10. 這不只小孩很想要,連爸爸都很想要

 

undefined

 

11.  爸爸,其實我的夢想是海賊王

undefined

 

12. 孩子,你是未來的五月天 

 

undefined

 

孩子慢慢長大了,有時候心態上也會有些轉變,

成長的過程中,開始喜歡著抽象的氛圍,

 

以下提供給各位爸爸媽媽:

 

13. 數學家的邏輯世界

undefined

 

14. 家裡的棒球世界

undefined

 

15. 建築師的 簡單與複雜

undefined

 

長大後的女生

 

16. 這是我的愛麗絲夢遊仙境

 

undefined

 

17.  我也想成為居里夫人 / 吳爾芙 (女人想要寫作  一定要有自己的書房) 

undefined

 

18. 小空間  大想像

 

undefined

 

19. 善用所有可以使用的空間, 我可以有自己的小閣樓

 

undefined

 

20. 書房+ 臥房 2合一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看完後,相信您對小孩的房間、自己的房間,有更多的想法。

你最喜歡甚麼風格呢? 

 

和小孩討論討論,一起創造和孩子的親密時光吧!! 

 

原文出處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想要一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