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您的房子是個小坪數的房子,

空間就是您最寶貴的資糧。

如何能夠讓你的傢俱,發揮到最大的空間呢? 

嘿嘿,這裡就有許多寶物讓您來翻翻囉。

或許為您在改造家的時候,有許多的靈感呢!!

ㄚ長家的坪數最算是10幾坪的小房

以下這些家俱,或許能夠給你大大的幫忙喔! 

 

1、動如處子、靜如脫兔--開則當椅子,收起來就可以當桌子囉

undefined

 

2、 你以為我是 鑰匙櫃嗎? 不~~ 我可是摺疊椅+ 收納櫃呢!! 

undefined

 

3、 躲貓貓、猜看看我躲在哪裡呢?  一拉 ,美麗的餐桌就現身啦。

平常沒事就收起來,需要的話就可以當餐桌喔

undefined

 

4、 你以為我是一張床而已嗎?

undefined

 

我還可以是一張很性格的沙發椅呢.

undefined

 

5、你以為我是一顆子彈嗎? 

undefined

 

  其實我可是一張桌子+4張椅子呢!! 

 

undefined

 

6、愛狗人士請注意, 我們也為您設想了一個  毛小孩的飯桌--是不是很方便呢? 

 

undefined

 

7、窗簾 + 乾衣架,讓你出太陽 下雨都不用怕!! 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8、 是不是一張看起來頗有時尚感的沙發椅呢? 

undefined

只要幾個步驟,我就可以變成 雙人床了喔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9、 來,刀子排排坐、吃果果。

undefined

 

10、一張3人座的日式沙發

undefined

 管他來幾位客人,我們都可以暢歡而談

 

undefined

 

如果您也喜歡, 下次再為大家蒐集蒐集囉

 

原文出處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想要一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